[搬家注意事項多 重點預防不可少]

在台灣,大部分的年輕人出社會後都會選擇以租屋的方式安身立命。

根據統計,台北市的租屋人口比例佔22.71%,約為61.8萬人,

這麼龐大的租屋族群也因此衍生了出許多搬家所造成的問題,

譬如:廢棄家具、搬家公司評估、房東押金等。

特別是在搬家公司方面,台灣租屋網建議在打包裝箱後,

請搬家公司到府估價,此舉一來可確保自身利益,觀察搬家業者;

二來則避免由於租客經驗不足,叫來的貨車容量太小而造成業者加價等問題。

剛從大學畢業的黃同學表示,

「去年搬家的時候,搬家公司明明跟我說五千元就好。

但是到了當天又說貨車都出去了只剩大台的,要求加價不然就把家具全丟在馬路上。」

很多人都有過類似這樣劣質搬家的經驗,台灣租屋網建議,各位租客與搬家公司洽詢時,

除了明確、詳實地告知對方家具大小、行李數量、搬運地點和樓層電梯等資訊以外,

請務必與業者訂明契約,避免後續追加價錢等狀況發生。

搬家廠商為數眾多,品質卻參差不齊,不是沒做防護措施撞傷家具,

就是沒寫合約卻在事後要求額外議價,常常讓人在搬家過程中勞心傷財。

台灣租房網提供一個平台給廣大租客,嚴格過濾把關業者,創造更好的服務品質。

現在上網填寫搬家諮詢單,還有機會抽中大獎IPAD MINI,欲知詳情請速洽以下連結。


台灣租屋網-搬家│http://aspactions.soufun.com.tw/move/

以上訊息由台灣搜房提供

本文引用自 http://aspactions.soufun.com.tw/m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誠品優質搬家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