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慎選搬家公司,也要做好敦親睦鄰喔!
畢竟古人常言「遠親不如近鄰」不是嘛?

[空投排泄物住戶公投、提告判惡鄰得搬]
TVBS 2014-04-26

走在自家中庭,卻得時時提防,會有垃圾、碎玻璃、排泄物,
從天而降,台中這個社區就有這樣困擾,惡鄰居常「空投」排泄物,住戶忍無可忍,
公投要求強制遷離,而法院依公寓大廈管理條例的「惡鄰條款」,要求改善,否則就得搬。

社區住戶:「你看你看,屑屑又掉下來啦,現在丟,現在。」

忍不住大罵,14樓的李姓住戶,因為這滿地的垃圾,
都是她,空投的。社區住戶:「老鼠屑、大便啊。」

養寵物鼠的木屑,裏頭還夾雜了排泄物,不只髒、還讓中庭飄著一股臭味。
清潔人員:「天天都有,我今天洗得特別多,洗了1個多小時的大便。」

一天得清洗好幾次,住戶不滿,因為自從和14樓的李姓住戶,同住一個屋簷下以來,
走到這,都得留意。垃圾、碎玻璃,甚至連人的、狗的排泄物,都有。
社區住戶:「有一次就狗大便,就這樣子一坨。」

忍無可忍,台中這個社區700多名住戶,開會表決,過半數要求李姓住戶搬離,但她不願意,
管委會提告法院判定,3個月內限期改善,否則將會強制遷離。
記者vs.李姓住戶:「李小姐,有人說你亂丟東西?」

門的另一頭,亂丟垃圾、遭到提告的李姓住戶,不願回應,但社區勝訴,
消息讓住戶總算鬆了一口氣,畢竟誰都不想,走在自家中庭、都時時擔心,排泄物從天而降。

空投排泄物住戶公投、提告判惡鄰得搬

本文引用自 http://times.hinet.net/news/15217558?m=an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誠品優質搬家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