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為轉載部落格文章.....

今天宿舍租約到期,運氣很好的我,
上禮拜A到車,只好送廠修,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
不知道該如何把東西從桃園移到蘆洲,
突然想到搬家公司,星期一晚上很認真的找資料,
看到很多被騙的經驗(竟然還是大多數),
害我心慌慌,可是更沒種向朋友借車(ㄟˊ,你的車咧??ㄜ...我撞了),
然後找到一個崔媽媽基金會,他上面有很多搬家公司的資料,我就隨機選了"誠品搬家公司",
點進去誠品的首頁,發現他價錢都很詳細公布出來,跟我看到的其它家不太一樣(其它網路上都看不到價錢),
所以我先參考了網頁,估計我大該需要花三千多,星期二白天就打電話去詢問了,
先生很認真的解釋搬家流程,並且很詳細的詢問搬運物品,最後估出來說不到半車,而半車價只需兩千多,
OH MY GOD~~馬上給他資料請他們星期三來幫我搬~~


雖然行李要搬到蘆洲,不過下個月結婚後才能住,所以我必須暫時借住桃園朋友家,
一早先搬行李到朋友家時,竟然...踩到超臭的狗屎~~
搬家先生中午到了,我...躲在浴室洗我超臭的鞋,真拍謝~~
他超專業的,幫我東西一一保護好,
我原本還想說要自己騎車到蘆洲(因為要搬好後確認,才會收錢,所以人當然一定要到),
搬家先生就直接把我ㄅㄨㄅㄨ抬上車,著實讓我省了單趟的辛苦,只要再自己慢慢踱回桃園~~
一路車上閒聊也都很好玩,而且我沒坐過3噸多的貨車耶~~
搬好後還有問卷要我填寫,原來崔媽媽基金會就是督促他們的好管道~~值得鼓鼓掌,讓我體會到一次愉快的搬家~~

辛苦的再將一些小行李拎到朋友家,餓到快不行,才發現已經七點多了,買好晚餐配著真情滿天下,呼~~一眨眼就九點多,
想到今天典華打電話給我的事情,很愉快的跟朋友分享,
想要出去買飲料,找遍整個房間卻找不到我皮夾,
應該是丟在車廂中忘記拿了吧,下樓看看停在路邊的ㄅㄨㄅㄨ,
我竟然...直接將皮夾放在坐墊上(差點沒暈倒),簡直就是歡迎任何人來拿嘛,
可能是我剛跟前房東結清,皮夾中只剩零錢,還好沒事啦~~
這就是我踩到狗屎後的一天,很傻蛋的一天~~

 

 

本文引用自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402376-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誠品優質搬家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