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為轉載部落格文章.....

 

分享: 7Headlines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星期日晚上終於搬好家了。經過忠誠路成道的林蔭時,突然領悟到接下來即將在這裡生活一年,迎接小西瓜;就像一年前經過文林路時,想到接下來這一年,這條路每天搭交通車要走上一遍,如果一個月走20遍,每次15分鐘,加上偶爾走路回家,這條路走了至少300遍、4500分鐘,也就是75小時,然後,與它say good bye.

以前在家不會這想,因為有摩托車,因為習慣,因為知道還會再回來。但是後來每到了一個新環境,總有一個週期循環 從充滿期待、冒險到漸漸習慣,然後時間到了、階段完成了,就要離開,一切便從抹去記憶開始。

從高中開始就習慣搬家、遷徒、移動,從女子宿舍到一個人的小窩再到人民公社。
從開始只會拿大型垃圾帶或包巾打包,到現在會把一個個箱子塞到不能再哀嚎。
從本來只會到求父告友幫忙搬家,到現在知道上網找搬家公司或是貨運。
從一個人收拾,難以決定東西的去留,到現在可以兩個人討論並且有效率決定。

因為熱衷改變與佈置,所以不會視搬家為苦,但是整整一個禮拜前還是失眠了。
擔心沒辦法在約定的時間內打包完?
擔心來搬家的會不會是龍兄虎弟,到時要錢還是要命?
擔心去新地方後沒了自我的生活?
擔心新居的門與門框,綠色漆得太醜,而竟不是油漆太臭…。
甚至擔心民間習俗說的載貨不宜遷動。

搬來芝山時,一切家具(床、冰箱、冷氣、電視櫃、洗衣機)都有附帶,所以我們帶了衣服與一些隨行小物搬來就可以了,然後宅配沙發床(一直幻想會有人來過夜)與相當得意的IKEA複合中島桌,隔開小小廚房與客廳(可當BAR檯、流理臺、置物櫃、化妝臺兼打電腦,我人生大多事都在這上面完成了),這兩個家具都是因應小空間而生,相當實用。當初用不到搬家公司,但是一年住下來,東西多了很多。

而這次的搬家,讓我看到賴家盲爺原來也有驚人的獨立潛力(這點我是一直很瞧不起他的),從找屋、買床、督工油漆、打包、叫搬家公司與整理,除了不能充當猛男搬家之外,其餘一手包辦。

這次要大推優質專業的搬家公司,態度好、服務佳,年紀大概跟我弟一樣輕吧!

誠品搬家→這裡
臺北市電話:02-2532-0818
一車NT3000,一車3.5頓,附年輕猛男三位。

 

本文引用自watermeloniloveu - 拜了,芝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誠品優質搬家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