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A  

看看血型A的人對於面對搬家時,通常會是...


 

就是因為A型的人有著穩重、文靜、多情、執著、專注的特性存在。所以面對搬家這種千頭萬緒的時刻,經常性的可以發現在A型人的臉上還是掛著一抹帶著點魅力淺淺的笑。


A型的人-崇尚完美主義者→所以sometimes會有著異於常人的小堅持(比如說會希望精準的控制打包所需要的箱子數量;而且最理想的情況是所以的箱子大小都能規格一致)有犧牲奉獻的精神→因此很勇於出面主導依且搬遷事務(有著使命必達的神奇力量),具協調性,積極服務別人(會負責分配每個人的責任區域,並統籌分配每個人負責整理整肅的內容)。重視周遭氣氛→即使是搬家的當下,如果能有背景音樂那就能在兵荒馬亂的環境下得到心靈上美好的紓解(可說上是真的是要命的重視所處的環境氛圍)。善於照顧他人(總是會以大哥大姐的身分自居,因此如果發現自己負責的部分已經做完了,會樂於伸出援手幫助那些還在手忙腳亂,不知從何下手的慌亂一族)、個性老實的A型,其實是個執著派(所以會本著執著的天性,從頭叮到尾;尤其是如果是家中的老大亦或是主管交辦的搬遷工務負責人)。


是一個會確實遵守約定或規則的人→所以對於搬遷的時間約定上會要求得精準些,只要是事先有說明清楚的收費標準;都能理解與接受。能辨別事情的好壞、條理分明→所以在於與人的溝通上都能比較明確(比方說他會提出希望櫃子放在距離門框左手邊約20公分的位子要求etc.)。很善於察言觀色→所以任何關於搬家時的一切風吹草動都難逃他的法眼(所有櫃子裡的物件是否都有一一拿出分類打包好或是衣櫥裡的衣物是否都有確實整理成一袋一袋並做好保潔動作)搬動的過程當中,也會特別小心避免碰撞(尤其是比較精緻的家電家具)就這部分來說是屬十分細心。


就搬家這件事情來說通常會堅持到最後一刻,在搬遷完成後續的整理定位工作,無論如何他也會抓緊時間努力的達成任務目標,就勞耐力的評論而言,可以說是有著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滿載能量(比市售金X牌鹼性電池還厲害);且續航力很強(就跟手機用的行動電源一般,可連續放電多次)。或許就是這份天生的衝勁,所以十分受長輩或者是長官的喜愛。所有A型的捧油們就請繼續暗中努力不懈,本著這種不愛出風頭的熱血,把搬家這檔事做到完美的極致吧!

 

誠品搬家有限公司   部分文字內容節錄至 http://mygod0328.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誠品優質搬家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