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B  

看看血型B的人對於面對搬家時,通常會是...


 

B型血的人個性是活潑、熱情、聰明、浪漫和稚氣的,所以是個不折不扣“樂天派”總覺得萬事都是船到橋頭自然直,面對搬家這檔事;有著走一步算一步的超凡態度,從容應對!

B型的人-充滿感情的行動家(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的最佳履行者,擇日不如撞日的行動派,所以搬家往往不用特別地看時間選日期,這些對大多數B型的人來說都有些許的多於...)個性爽朗(不會太計較究竟到底要幾車次才能搬完;反倒是期望順利的把搬家這件事給做到圓滿),開門見山,沒心眼,心腸軟,有同情心。
愛好橫向關係的拓展(很容結交五湖四海的朋友,只要是朋友or朋友的朋友or朋友的朋友的朋友;都是朋友。『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輩子、一生情、一句話、一杯酒...』這印象真的是太洗腦了!),全憑直覺及印象,容易不顧一切的蠻幹下去(一鼓作氣的把搬家的零零總總都給安排妥當,不徐不緩的態度『 just do it! 』做就對了!),不求過程,只在乎結果(就是這樣色彩分明的個性,往往能夠比預期更快的把搬家的繁瑣事項通通輕鬆搞定),極為重視現在。十分重視自己感受的B型,一旦產生想法就會主導採取行動。

對任何事都是採取十分開放的態度(願意傾聽各方的意見,廣納百川彙整所有好的方式;只要是還不錯的想法都通都會被採納,所以是一個容易溝通意見的好對象;所以搬家的過程中如果有任何的想法或示好的做好,提議出來通常都會被採納)。表裡如一,會馬上將感情表現在臉上(也因為這般地真性情所以喜怒哀樂都很容易表現於臉上,是個直腸子的人,不善於掩飾自己的情緒)。

十分討厭被束縛(行動樂天派的性格,自由的心不喜被約束,說走就走的率真性格;所以搬起家來可以說是動作神速,需要打包的就打包、該定位的就定位,明快的temp除了讓人感受到活力,和B型血型的人一起搬起家來也會覺得相對輕鬆愉快)。

如果遇到心儀的女性朋友有搬家的需求,會二話不說挺身而出表達願意出力相助的強烈意願;可以說是搬家特攻隊的代表性人物。

不甘寂寞、害怕被冷落,所以會希望得到關注的眼神,具有幽默感是那種在平靜中掀起高潮的人(搬家時時而會搞搞笑,緩和一下搬家勞累的氣氛;或是期望得到鼓勵的打打氣,所以適時的遞上冰涼的茶水or擦汗的毛巾,會讓他有被呵護的感覺,他就會搬得盡心更賣力喔!)。

雖說個性像個關不掉的跳跳兔(搬起家來手腳俐落,但是偶有小閃失!),可是一旦緊張便(有時為了求快求表現,容易小小碰撞;等到靜下來時才發現手腳青的紫的)馬上會難為情地法方設法找些理由搪塞過去(但還是會“沒事!just a little cake!”)好勝心強。

 

誠品搬家有限公司   部分文字內容節錄至 http://mygod0328.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誠品優質搬家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