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AB  

看看血型AB的人對於面對搬家時,通常會是...



AB型的人性格複雜多變,具有明顯的“不勉強自己”的傾向。當展開對目標努力一段時間後,發現成效不佳時,就會立刻打退堂鼓。

AB型血的人理性、冷靜、知性,並兼具A型與B型的特質,做事有計劃 (所以通常對搬家有強烈的規劃能力,從詢價、安排時間日期、整理打包的各項瑣事的分配也都能一一的到位、不太需要假手他人),但沒有耐性 (所以很多搬家的事情都是只說一次,例如打包箱數、物品定位、約定搬遷時間等等;問他第二次時語氣會有些許無奈,再問他第三次,我看你就是皮在癢囉!!),直覺敏銳 (如果察覺搬遷時間上的安排不是那麼的妥善完滿,常會有臨時改變日期安排的情況發生)、善於觀察、不喜歡墨守成規,性情多變 (這樣的搬運行程改變通常被定位於為求完美不出錯的代表性行為),有時表現極端的個性  (也是姑且把它定位成力求完美的激烈手段囉!)。

善於待人接物 (面對搬家的各項安排總是可以得心應手,無論是面對搬家的服務人或是應對大樓的管理人員;都能溝通良善不太會遇到阻力),追求平衡關係,很注意合情合理性 (只要是事先說明好的處理模式都會期望在範圍內安安妥妥的進行;所以他心中會有一個先後搬運物件的排序,最好能夠依照他的順序搬動物件),討厭口是心非的人 (屬於穩定性高的族群),具有強烈的批評精神。

AB型待人接物有其很和氣的一面 (尤其是接觸三分熟以下的蛋蛋之交;有就是說他如果和你不熟比較不好意思指揮你搬東西啦!),同時也喜歡說俏皮話來挖苦別人的一面 (但是面對七分熟以上的朋友有時也會火力是不到全開啦!但也是有些殺傷力的呦!你可能要有心理準備,搬家時他會把你用到極致喔!),AB型的處事態度很積極,可是要他和別人融融恰恰地相處,不得罪任何人,那簡直是勉強禁絕了他的嗜好一樣。

常給人以優雅、柔軟的印象。具有自我約束、忽冷忽熱之基本特質。具有自我發現、科學分析之固定特質。具有自我警覺、疏離意識之變動特質。冷靜、善於把握平衡的社交家。 

給人以洗煉、優雅、恬靜、柔和的印象。從不輕易表露自己的情感。不論在怎樣的情形下,通常都能做出冷靜的判斷。頭腦清晰,考慮事物全面、多角度 (或許就是因為同時有A型和B型的特質在拉扯,所以每每在搬家的決策上會有很多突然的想法)。而所做的主張,也幾乎都是“強烈”或“嚴厲”的 (這個常常會表現在搬了新家後如果居住的感覺讓他有不舒服或不適合的時候,近期內會再另覓新居的情況上)。冷靜理智、矛盾激烈。

給人的第一眼印象,多半為:智慧、纖細、善變、神經質、富企劃性且分析銳利。談話場合中,AB型就像個大企業家似的,總是過分沉著而審慎地篩選辭令,因為精於打算,不輕易表露自己的真實想法,所以多少給人以難於融合的印象。但是,具有很好的平衡能力和優秀的社交能力。博聞廣識、話題新穎而豐富。

AB型血的人平時極為理智,但因為具有A型血和B型血綜合性的性格。所以,內心深處情感複雜,激情起伏。這一特點在極為親近的人的面前表現突出。

 

誠品搬家有限公司   部分文字內容節錄至 http://mygod0328.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誠品優質搬家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