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O  


看看血型O的人對於面對搬家時,通常會是...


 

O型人十分注意對方的態度是友好的,還是敵意的(所以通常搬家的時候,會選擇穿著整齊制服,態度有禮貌的搬家公司做服務,因為不喜歡看到不友善的臉;會讓他感覺到不酥浮!),而且這方面的感覺特別靈敏。
尤其是在公共場合發表觀點時,他對贊成和反對他的人都十分注意(搬家時會比較有主觀的想法,所以通常會負責指揮大局,如果不全然照著他的意思做;他也會私底下偷偷地照他的方法做微調)。

O型人若認為對方是可以信賴的朋友時,其態度會出現一百八十度的變化(屬於有點慢熱的個性,但是如果溝通得宜、相談甚歡;他也會敞開心門的開始說出他的主見,所以搬家時如果主事者是O行星球人,就照著他的意思做就對了):直爽開朗,親切隨和;熱情主動的關照,雖帶有強加於人的色彩,卻充滿人情的溫暖。
前面提到過的心靈愛撫也會充分表現出來;還喜歡全家交際。可以說,最值得結交的朋友莫過於O型人了,O型人重信用重感情(這一點表現在搬家時,最重要的指標性事件就是"啥麼東西都捨不得丟"所以如果要O星球的人負責打包搬家細軟,可能要準備多一點空紙箱;要不保證紙箱不夠用)。反之,若認定對方是敵人的話,O型人的反應也是夠強烈的。

O型人對弱小者表現為豁達大度(搬家時常會伸出援手,幫助整理進度落後的同事一把),而對大大強於自己的人(通常是指個頭或是長相看起來比較兇狠的,要不就是職務階級比較高的,O星球的人或許會比較順從地妹和搬家的節奏和步調),則會出人意外地無條件服從之,可是,遇上勢均力敵者,又有好較高低的一面。O型人最厭惡論資排輩,不願屈從於徒有虛名而無真才實學的位尊者。

O型人時常意識到他人的存在。不會直接表達自己的感情(O星球的人還挺注意自己的形象,所以即使是搬家的時候也要注意穿得美美的),非常注意跟別人的言談措辭,並刻意去看清周圍人們的態度是好意、惡意甚或是敵意(O星球的人有點小脾氣,別人的善意通常她很快會察覺;反之、若是他察覺有人想佔他便宜或是亂加搬家費用價格,那肯定踢掉鐵板)。如此看來,O型人是相當敏感、警戒心重且非常理性的一個人,現實世界即是自己的舞台,這是所有O型人所認清的宿命感。當覺悟到不被允許輕易妥協時,便會努力地鞭策自己向前邁進;具有擅長講理以鞏固自己地位的本領,不會輕易僅憑感情就意氣用事。

O型人客觀。不管是交情多深厚的朋友如何誘惑,他都不忘回上一句"等等好嗎"以緩和自己的立場。 
不會輕率的下結論。邏輯性強,傾向於知識性,一旦認清其中意義,則勇氣十足而果斷地採取行動。


誠品搬家有限公司   部分文字內容節錄至 http://mygod0328.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誠品優質搬家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