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年是誠品搬家首度!首度參加東吳國際超馬暨IAU 24小時亞洲錦標賽之五小時超馬接力賽,小編擔當啦啦隊為我們熱血的跑者們加油打氣,順便記錄一下大家馳騁於跑道上的英姿!

 

7.jpg

18.jpg

28.jpg

我們提早一小時來到位於東吳大學的比賽場地,藍天白雲綠地,四周都是青春洋溢的大學生。今天天氣真好,12月初的午後,陽光和煦,微風輕拂。操場正前方搭起了舞台,舞台上兩位主持人一搭一唱帶動起歡樂的氣氛,一片歡笑聲中,小編的心情也染上了愉快的色彩

 

操場旁的大型字版,二話不說,先來張大合照啦!

 

1.jpg

 

 

 

 

 

 

我們參加的是下午場,從下午4點計時到晚上9點,五小時接力賽中一隊要派出十個人,每個人持續跑30分鐘。

 

隨著比賽時間慢慢逼近,大家開始做操熱身,小編也跟著緊張了起來....

 

5.jpg

3.jpg

9.jpg

29.jpg

31.jpg

第一棒準備上場了!!

 

16.jpg

 

開跑啦! 哇塞!誠品第一棒有夠飛快,氣勢如虹喔

 

10.jpg

11.jpg

 

30分鐘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第二棒緊接著上場啦!加油!!

 

17.jpg

 

五小時超馬接力比賽進行的同時,操場內圈也在進行IAU 24小時超馬亞錦賽,看著來自世界各地的跑者們不停地跑,實在太強惹~

 

32.jpg

 

站在場外觀賽,內心怦怦跳啊

 

13.jpg

 

五小時接力賽不只是在時間中比耐力與速度,還是一場自己和自己的戰役,怎麼調節呼吸,怎麼穩住狀態,是否足夠了解自己的身體,自己的意志,自己的目標。

 

雖說是稍微有點兒漫長的比賽過程,但賽場旁的記分板上數字不斷更動著,實在太刺激了!

 

8.jpg

 

場外還有Free Hug活動噢!

 

15.jpg

 

夜幕降臨,接力比賽持續進行中~甘巴爹!30分鐘堅持住呀

30.jpg

34.jpg

23.jpg

24.jpg

 

最後的壓軸30分鐘!!操場四周全圍滿了群眾,大家都扯開了嗓門為自己的隊員加油!

 

22.jpg

21.jpg

 

最後關鍵倒數!!大家都在衝刺啦!衝啊~~~

26.jpg

 

順利完賽的感覺真棒!相信大家都對自己的表現感到很驕傲,人生又一突破啦~

 

14.jpg

 

小編真的很佩服每位參賽者的毅力與恆心,比賽前大家常利用平日下班時間相約練跑,即使上了整天的班已經很累了,還是打起精神,為了爭取好成績努力練習著。

 

今日沒有參加比賽的誠品人還有參賽者的親朋好友也都到場加油打氣,這樣的團隊精神讓身為誠品搬家一員的小編很是感動,也讓小編想到一句話:一朵鮮花打扮不出美麗的春天,一個人先進總是單槍匹馬,眾人先進才能移山填海。

 

話說誠品搬家首次參加超馬接力賽的成績是總排名第17(參賽共124隊),初試啼聲能有這樣的結果小編覺得大家實在是太優秀啦~還不趕緊來個鼓掌+尖叫!!

 

20.jpg

 

夜晚的東吳大學真美,賽事在輕鬆愜意的氛圍中畫下句點。踏上回家的路,小編的跑步魂也因為這次比賽重新燃起小火焰

 

33.jpg

 

這是誠品搬家第一次參賽,榜上得名在其次,重要的是充滿歡笑與汗水的過程,大家共同為這場比賽付出的心力。難得的一晚,屬於誠品人的一晚,柔軟的夜風迎來,東吳超馬,我們明年再會

 

4.jpg

 

 

 

 

 

 

arrow
arrow

    誠品優質搬家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