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9202052.jpg

有在關注誠品搬家的捧油們都知道公司有一群毛小孩,那在公司養貓對我們家這群「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師傅們來說會是甚麼樣的心情呢?

(還不知道的捧油沒關係,這邊點下去 http://reurl.cc/Y6vOrD 來認識一下誠品搬家的貓成員吧~)

藍師傅:看牠們討摸的樣子,憐愛之心會油然而生,完全捨不得拒絕!有時會想要捉弄一下哈哈哈哈
帥大哥:蠻可愛的啊!工作結束後回到公司看到牠們,覺得一整天的疲累都一掃而空
會計小姐:牠們很喜歡跑來我腿上踏踏欸,還會喬位子睡覺。我腳麻了都不敢動怕吵醒牠…

小編仔細觀察才會發現,平時公司裡的這些大男生們,每個都大大咧咧性格直爽,碰到貓兒的時候,動作都變輕了,聲音還變柔了。根本就是把貓當自己女兒/女朋友在照顧嘛!

像是聒噪的麻吉,每次師傅收工回來坐在沙發上休息,牠都會跑過來開始對著師傅喵喵叫,有些師傅就會開始跟她聊天,愈講愈起勁;還有樂樂最愛幫師傅馬殺雞,每次看到沙發上有迷人的墊子(?),噢不!是師傅的肚子,就會跳上去用兩隻小手手狂踩狂踏,至於師傅們呢?當然是被迫乖乖地享受這款特別服務啦~

S__19193862.jpg

▲依偎在大哥懷裡的樂樂

S__19193860.jpg

▲麻吉最喜歡跟師傅講話討摸~

▲躺著躺著發現大哥最近有點胃腸不適的問題,於是開始幫大哥按摩肚子促進蠕動(影片是大哥視角)

 

話說平日裡餵貓是小編的工作,有一次還沒到餵食時間,皮蛋已經餓到喊著要吃飯了,還一直跑到小編位子旁瞪小編,要我開罐罐給她吃。偏偏小編那天特別忙,那裡抽的出空檔呀?!這時一旁一位師傅默默地走去廚房開了罐罐給她,小編真是瞬間忌妒到一個不行,恨不得也當隻貓被這樣服侍的服服貼貼~

S__19202051.jpg

▲好啦好啦!我馬上開罐罐給妳吃,別再蹬我了

當然小編自己覺得最有趣的,莫過於見到平時霸氣的主管,面對這些傲嬌的毛小孩,也搖身一變和藹可親的鏟屎官,還會對喵咪們輕聲細語,那種畫面帶來的反差萌,真的非常有喜感呢!

雖說這群貓主子常常帶給大家很多樂趣,但也免不了有時太調皮了闖禍。記得有次皮蛋跟麻吉在追逐打鬧,一個甩尾把小編的水杯打翻,桌上的資料瞬間就濕了大半,小編氣到快爆炸,剛想開罵,卻又被麻吉那無辜的大眼給融化了~至於皮蛋,齁,她永遠都擺一張臭跩臉,彷彿在笑小編:妳也拿我沒轍啦!這樣,真的是讓小編又愛又恨

S__19210244.jpg

▲皮蛋抱著會計小姐的手睡覺

S__19210242.jpg

▲霸道總裁上身直接霸佔小編的桌子~原來是要討摸啊XD

小編覺得,貓咪是種特別讓人反思的動物。跟貓咪的生活,很像是在照顧小孩又像是在跟伴侶相處,要為牠把屎把尿但又不能管束牠(因為牠們才不會理你),牠非常做自己,不一定要聽你的話,牠就是如此隨心所欲。因為這種浪漫不羈的天性,讓我們明白到每種生物都是獨立的個體,我們沒有必要、也沒有理由去改變或控制牠們。相反,與貓互相磨合地生活,往往會感受到動物簡單又粹純的感情。

EC2BB68A-91AC-487C-B595-04D4B047BF6D.jpg

▲小編原本要拿來資料分類的紙箱,直接被當成貓主子的新床  好吧!! 順便再送一條毯子讓妳睡到飽

你們也是貓奴嗎?歡迎在下面留言跟小編分享家中毛孩的Life照唷~

arrow
arrow

    誠品優質搬家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