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搬家完畢 @ ♥ 小太陽照耀 ♥ :: 痞客邦 PIXNET ::]


執行單位 : 桃園區誠品搬家0800 868 996

任務地點 : 桃園→台中

以下內容為轉載部落格文章.....

遊子的生涯總是沒個可以永遠安身立命的地方
去年七月才從淡水搬到桃園
今天 從桃園搬回台中了

來到桃園原先就是來完成實習以及教檢這兩項任務
如今 實習結束 教檢也順利通過
我的使命也告一個段落
剛好 桃園住的房子要賣出去 因此我也沒得選擇的就在這個時候搬回台中了
還不知道我人生的下一步會在哪裡 所以就把在外流浪八年的家當全數都搬回家了
這些年來堆積下來的東西還真是相當可觀啊(汗)

待在桃園八個多月 對我來說 算蠻短的吧
所以我對桃園沒產生什麼太多的情感 
在大園認識的學生算是唯一的牽掛吧
將來如果沒有要回大園教書 我應該也不會選擇在桃園找工作了
桃園給我的感覺還是沒有我對台中跟台北來的喜歡跟習慣

有鑑於上次從淡水搬到桃園的搬家經驗不太好
這次搬家我就相對謹慎了許多
寫這篇文章其實主要是要推薦我這次找的搬家公司!

還記得去年找的搬家公司到了現場要搬的價錢跟我們原先談好的價錢不一樣
一加價就給我加了一千多
當初傻傻的沒簽約 自己也因此學到一次教訓orz
這次搬家就先請有經驗的朋友推薦 
朋友推薦我找崔媽媽基金會推薦的搬家公司
我做了幾天功課 發現「誠品搬家公司」在桃園有分公司 評價也很不錯
所以就打電話先問報價 發現比別家我問過的便宜一些
然後我要求可否直接到我家看物品數量來實際估價 
原本因為我的東西都只是箱子跟小家電 並沒有家具 客服小姐說其實可以不用到場估
然後我就說明了我曾經有過不好的搬家經驗 因此這次希望能謹慎些 以免雙方又出現糾紛
小姐也馬上說沒問題 就跟我約了搬家兩天前來幫我估價

估價的時候連估價師都覺得我東西其實很單純 可以不用特地去現場估價的
但我實在是一朝被蛇咬 真的怕到了XD
估價當天就給了訂金 簽好合約 心裡安心了許多

到了4/19這天 我跟他們約早上九點
結果搬家工人8:50就到了 非常的準時 這點真是要大力按讚 因為對我來說 守時非常重要
去年那次不愉快的經驗對方還給我遲到一個多小時才來 有夠誇張 = =

搬家工人是一個年輕帥氣的陽光男孩 著實讓我有點意外 頓時心情大好(喂喂)
一上來五樓 就很有禮貌的詢問需要脫鞋嗎 還請我先下去看他會如何從空車開始疊放
接著 就看著他專業的揹起一箱又一箱的家當來回一樓五樓的搬
每每看著搬家工人搬家的畫面就覺得超佩服又超神奇的!
有受過專業訓練就是不一樣!!!

要對誠品搬家大力按讚的還有一點 那就是搬家男孩(這名字比較適合他XD)搬家的時候非常謹慎仔細
不會亂摔箱子 (去年那次我的東西就一直被摔.....)
還會幫我的東西穿防護套跟保鮮膜
尤其我有個29吋的硬殼行李箱 去年搬的時候就被兩光搬家公司給刮傷了好幾處
這次看到誠品搬家工人幫我心愛的行李箱穿保護套就覺得很感動
另外 我還有幾張學生送我的超大張卡片 根本沒有半個箱子裝的下XD
搬家男孩也很小心仔細的用保鮮膜幫我把卡片包好 真的是讓我非常放心啊!!!!

我的東西約20個箱子左右 其餘就是小家電 行李箱 枕頭和棉被
搬家男孩在9:30左右就全數搬完 動作可說是非常的迅速!
跟他核對完資料 並說明到了台中我媽媽會在那邊接應 辛苦的搬家男孩就自行驅車下台中了
而我接著就揹著隨身包包 自己搭客運回台中~

大約在12:00左右 搬家男孩就來到了我家
我媽跟我姐就在家裡幫忙指引他 一樣差不多是半小時就完成了!

在搬家男孩出發後 我就打電話給我媽 跟他說這個搬家工人非常的優秀
請她去買個飲料請他喝
結果我媽居然連便當都順便買了 所以還留了搬家男孩在我家吃飯 呃哈哈哈哈
我媽也太好客了一點 XDa
不過也是因為他真的搬得很好很專業 這也是我們感謝他的一點小心意 希望他有感受到:P

總而言之 這次搬家的經驗真的非常的好
以後如果還有需要搬家的話 會想再找誠品搬家的!
而且我真的超感謝那位搬家男孩 因為當我回到家後去房間看了他擺放的箱子 
可以看出他沒有因為已經搬到目的地就亂放一通 真的非常用心 
超想給他大力按讚:D
不僅是我 連我媽跟我阿姨在旁邊看的人都一直稱讚這個搬家男孩
還不時的跟人家閒聊 實在是.....XDDDDDD

很開心這次能遇到正派的搬家公司 (拭淚)
果真是上一次當學一次乖呀!

本文引用自jiazha - 再次搬家完畢

再次搬家完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誠品優質搬家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