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敲碗已久的毛小孩日常續集出爐了!!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這群毛小孩呢?

 

image

在這之前想悄悄的告訴大家,小編其實有「動物恐懼症」,因為小時候對小動物們都有不好的回憶,

所以每次只要看到牠們都會怕到躲得遠遠的,但同時也羨慕那些能跟毛小孩一起生活的人。

 想當初,剛進公司的前幾週,只要貓貓們靠近,小編就會嚇到動彈不得。

但隨著小編進公司的日子久了,開始對這些貓貓們產生好奇,有時候還會被他們的小動作給療癒到。

image

image

⮮ 貓界的完美女友-麻吉

小編初來乍到的時候,麻吉常常突然跳上桌子把小編嚇了一大跳

但小編私心最喜歡的也是麻吉,長的漂亮又很會撒嬌,有的時候還會唱歌

有一次看到麻吉把眼睛遮起來睡覺,大概是覺得燈太亮吧?

image

前幾天,麻吉硬是要把自己塞進小小的紙箱裡睡覺,後來還睡到小紙箱翻倒,讓小編跟會計小姐笑了很久。

每次看著麻吉的睡相,小編都快融化惹。

 

image

⮮ 有個性的小萌貓-咪咪

咪咪是毛小孩中年紀最小的一隻,有時候會撒嬌有時候又很有個性。

每天都會準時等罐罐,其他時間都喜歡待在後倉庫過牠自己的一人世界。

image

⮮ 臭臉的小眼睛 -皮蛋

皮蛋來小編座位旁蹲點已是日常,還常常從辦公桌下鑽進來又鑽出去,大概是來找我討罐罐或讓我帶牠去曬太陽吧?

但小編還真聽不懂皮蛋的貓語,所以每次都尷尬的跟牠大眼瞪小眼。

皮蛋平常對小編總是擺臭臉,大概是在說我這個工具人做的很不稱職吧?

image

image

⮮ 睡覺最重要了Zzzz~

樂樂是公司裡最文靜的貓,大多時候看到牠都在睡,這點跟小編蠻像的。

小編記得有次吃飯時間到了,老闆還找不到樂樂,結果小編抬頭一看才發現樂樂還在睏勒!有時候還會睡到一半換姿勢再繼續睡勒

image

話說,小編的動物恐懼症不知不覺也因為牠們漸漸好轉,可能是習慣了貓貓們在公司四處溜搭的日常了吧?

有時候觀察著牠們還常常被他們的舉動療癒到,小編希望往後的日子裡也能學會聽懂牠們的貓語,當一個稱職的貓貓工具人

。偷偷跟你們講,平日裡看著這些貓貓們吃飯、睡覺、逛大街,讓小編都想下輩子投胎當貓啦!

  人家常說毛小孩是人類的益友,我覺得這話到是真的。

雖然表面上是我們在照顧牠們,但其實牠們也正默默關心著我們的一舉一動,也難怪這麼多人甘願當毛小孩的鏟屎官。

image

還想看更多毛小孩特輯嗎?

小編未來還會不定期更新我們的毛小孩特輯,

想看更多毛小孩們的搞笑日常請持續關注我們誠品搬家喔!

 

arrow
arrow

    誠品優質搬家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