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擷取畫面 2023-08-26 123145.jpg

致親愛的客戶你好:

對於這幾年來遭誠品書局提告的紛紛擾擾,影響社會的祥和氣氛。我們深感歉意!也感謝20多年來愛護誠品搬家的客戶,在我們遭誠品書局興訟時,熱心的多方提供意見,對我們伸出溫暖的手給予我們支持,讓我們有再繼續堅持下去的勇氣。雖然搬家工作很辛苦,我們仍然甘之如飴,因為有各位愛護我們的客戶做我們最強後盾。
這場官司已訴訟近5年了,誠品書局從侵害他們的運輸利潤到混淆,又變成需要我們賠償他們的權利金,後又變成我們侵害他們的商標。誠品搬家公司也盡最大的努力來捍衛多年辛苦經營的事業,誠品搬家公司是合法向政府申請的公司,透過崔媽媽基金會的協助順利申請領有搬家運輸特許的證照,也在嚴格的監督及自我期許下努力提升服務的品質。
誠品書局不是第一間用"誠品"來當公司名稱,早在民國78年就有誠品貿易公司及其他誠品同名公司成立,從最早至今已有80多家公司以誠品為名,有些公司比誠品書局更早成立近10年之久,相信他們不會主張誠品書局侵害他們的利益,因為大家多在各個領域認真的奮鬥,彼此協助相容,使我們的國家更進步,人民能祥和的生活著。
這些年來,誠品書局不斷的擴大事業版圖,似乎不能容忍跟誠品有相關的名稱出現,不斷對他人興訟,不斷的上法院或寄律師函要求同名稱的公司改名,企圖消滅所有以誠品為名稱公司,進而壟斷名稱。一間以自詡文化事業建立起來的公司,為何那麼沒有同理心!
誠品搬家公司於民國91年申請公司從事搬家行業,也向交通部申請特許搬家運輸執照,誠品書局卻在103年將"搬家"項目註冊在他的商標名下,我們有向法官證實,誠品書局整整比我們晚12年,誠品書局沒有運輸執照,也沒有從事搬家行業,卻又要告我們侵害他們的利潤,向我們提出巨額的賠償。
誠品搬家公司申請搬家執照時,誠品書局才成立近10年,不明白他已自稱自己是知名商標。但法律沒有說明,政府部門也沒告訴我們,因此我們就踏進了無端的陷阱,辛苦經營搬家多年後卻要賠了公司,這對辛苦經營的我們真的不公平!
誠品書局主張自認是知名企業,所有的公司都不能用"誠品"2字,那他們就不需要這註冊商標的項目"類別",即使沒有從事的項目,也可以用他們口中所說的,委任他人執行即可,那往後還有近百家的誠品企業既無所適從,我們能試試盡力擋下他們的蠻橫無理。
誠品搬家公司唯一的工作就是搬家,我們從未越矩做超出搬家的工作,這麼年來相信絕大多數的消費者都知道我們是搬家公司,我們所做的行銷也只是讓客戶認識我們是搬家公司,幾乎所有客戶也認同我們是獨立的的搬家公司,從事勞力的搬家工作。
誠品搬家公司沒有要攀附他人,也不會混淆,因為我們對我們的國民每付出一滴汗水,都是最真誠的、最有品質的,我們每一分錢都是辛苦掙來的,在台灣這塊土地上,誠品搬家公司期許要做最好的搬家公司。
現今中小企業經營實屬不易,相信大多的經營者都希望認真工作,能讓自己及家人過著更好的生活努力奮鬥著。誠品搬家也為了保住多年辛苦經營的事業生存而努力,也為大多數辛勤努力的中小企業們發聲請命,請停止這種形式的霸凌。 謝謝!
誠品搬家有限公司
電話 :(02)25320818
地點 :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20巷9號1樓
mail:taipei_mover@yahoo.com.tw
Line ID:@aa366888
 
誠品搬家公司/ 陳山福 敬呈
arrow
arrow

    誠品優質搬家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