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為轉載部落格文章.....

 

分享: 7Headlines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星期日晚上終於搬好家了。經過忠誠路成道的林蔭時,突然領悟到接下來即將在這裡生活一年,迎接小西瓜;就像一年前經過文林路時,想到接下來這一年,這條路每天搭交通車要走上一遍,如果一個月走20遍,每次15分鐘,加上偶爾走路回家,這條路走了至少300遍、4500分鐘,也就是75小時,然後,與它say good bye.

以前在家不會這想,因為有摩托車,因為習慣,因為知道還會再回來。但是後來每到了一個新環境,總有一個週期循環 從充滿期待、冒險到漸漸習慣,然後時間到了、階段完成了,就要離開,一切便從抹去記憶開始。

從高中開始就習慣搬家、遷徒、移動,從女子宿舍到一個人的小窩再到人民公社。
從開始只會拿大型垃圾帶或包巾打包,到現在會把一個個箱子塞到不能再哀嚎。
從本來只會到求父告友幫忙搬家,到現在知道上網找搬家公司或是貨運。
從一個人收拾,難以決定東西的去留,到現在可以兩個人討論並且有效率決定。

因為熱衷改變與佈置,所以不會視搬家為苦,但是整整一個禮拜前還是失眠了。
擔心沒辦法在約定的時間內打包完?
擔心來搬家的會不會是龍兄虎弟,到時要錢還是要命?
擔心去新地方後沒了自我的生活?
擔心新居的門與門框,綠色漆得太醜,而竟不是油漆太臭…。
甚至擔心民間習俗說的載貨不宜遷動。

搬來芝山時,一切家具(床、冰箱、冷氣、電視櫃、洗衣機)都有附帶,所以我們帶了衣服與一些隨行小物搬來就可以了,然後宅配沙發床(一直幻想會有人來過夜)與相當得意的IKEA複合中島桌,隔開小小廚房與客廳(可當BAR檯、流理臺、置物櫃、化妝臺兼打電腦,我人生大多事都在這上面完成了),這兩個家具都是因應小空間而生,相當實用。當初用不到搬家公司,但是一年住下來,東西多了很多。

而這次的搬家,讓我看到賴家盲爺原來也有驚人的獨立潛力(這點我是一直很瞧不起他的),從找屋、買床、督工油漆、打包、叫搬家公司與整理,除了不能充當猛男搬家之外,其餘一手包辦。

誠品優質搬家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內容為轉載部落格文章.....



之前在一個很優質的部落格「本草肛目」,不,是「熊貓與菊花」有記載,因為房東說他的洨孩要結婚,想把房子收回去當洞房,雖然我跟房東的房屋契約,還有七個月才到期,但是沒辦法,誰教在台灣有房子的人最大,除了名字被寫在死亡筆記本上的衰人真的會死掉外,任何在台灣寶島白紙黑字寫下來的房屋契約,看看就好,不要當真。所以才剛過完新奇、好吃又好玩的舊曆新年假期,青小鳥就風塵僕僕的搬家了。


↓整理東西中,客廳一片零亂。

 

誠品優質搬家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內容為轉載部落格文章.....

 這次搬家移居花蓮的羅山村,在網路上爬文許久,經由網路上的崔媽媽基金會推薦,詢問了兩家搬家公司,最後決定給誠品搬家公司承辦這次的搬家活動!! 其實對於搬家公司的印象只停留在不要隨意加價,以及搬家公司的搬運大哥能好好善待咱們家歷經滄桑的陳年家具就好.

       除了搬運之前的詢問討論讓我滿意之外(當然除了價錢不盡人意之外...),比約定前早10分鐘到定點,以及細心包覆易撞傷的家具,主動協助我們點家具的件數.搬運的過程以及家具到達定點的員工表現,再再令我欣賞,不知是不是太難遇到如此愉快的交易,我開心了許久,希望這是個移居花蓮好的開始!

 

PS;搬家後兩天還接到搬家公司的詢問電話,真是好貼心喔!如果下次有搬家計畫, 可以問一下她們!!

 

誠品搬家(台北、基隆、桃園)榮獲崔媽媽基金會評鑑為優質搬家公司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366.888

台北市地區 TEL:(02) 2532-0818      

台北縣地區 TEL:(02)  2761-9955

誠品優質搬家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內容為轉載部落格文章.....

今天宿舍租約到期,運氣很好的我,
上禮拜A到車,只好送廠修,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
不知道該如何把東西從桃園移到蘆洲,
突然想到搬家公司,星期一晚上很認真的找資料,
看到很多被騙的經驗(竟然還是大多數),
害我心慌慌,可是更沒種向朋友借車(ㄟˊ,你的車咧??ㄜ...我撞了),
然後找到一個崔媽媽基金會,他上面有很多搬家公司的資料,我就隨機選了"誠品搬家公司",
點進去誠品的首頁,發現他價錢都很詳細公布出來,跟我看到的其它家不太一樣(其它網路上都看不到價錢),
所以我先參考了網頁,估計我大該需要花三千多,星期二白天就打電話去詢問了,
先生很認真的解釋搬家流程,並且很詳細的詢問搬運物品,最後估出來說不到半車,而半車價只需兩千多,
OH MY GOD~~馬上給他資料請他們星期三來幫我搬~~


雖然行李要搬到蘆洲,不過下個月結婚後才能住,所以我必須暫時借住桃園朋友家,
一早先搬行李到朋友家時,竟然...踩到超臭的狗屎~~
搬家先生中午到了,我...躲在浴室洗我超臭的鞋,真拍謝~~
他超專業的,幫我東西一一保護好,
我原本還想說要自己騎車到蘆洲(因為要搬好後確認,才會收錢,所以人當然一定要到),
搬家先生就直接把我ㄅㄨㄅㄨ抬上車,著實讓我省了單趟的辛苦,只要再自己慢慢踱回桃園~~
一路車上閒聊也都很好玩,而且我沒坐過3噸多的貨車耶~~
搬好後還有問卷要我填寫,原來崔媽媽基金會就是督促他們的好管道~~值得鼓鼓掌,讓我體會到一次愉快的搬家~~

辛苦的再將一些小行李拎到朋友家,餓到快不行,才發現已經七點多了,買好晚餐配著真情滿天下,呼~~一眨眼就九點多,
想到今天典華打電話給我的事情,很愉快的跟朋友分享,
想要出去買飲料,找遍整個房間卻找不到我皮夾,
應該是丟在車廂中忘記拿了吧,下樓看看停在路邊的ㄅㄨㄅㄨ,
我竟然...直接將皮夾放在坐墊上(差點沒暈倒),簡直就是歡迎任何人來拿嘛,
可能是我剛跟前房東結清,皮夾中只剩零錢,還好沒事啦~~
這就是我踩到狗屎後的一天,很傻蛋的一天~~

 

 

本文引用自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402376-1.html


誠品優質搬家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誠品搬家官方網站

http://www.taipeimover.com

全新改版

給您不同的瀏覽視覺感受

更容易地找到您要參考的搬家資訊

更清楚的搬家服務述求,全新上線服務

不斷創新、只為了給您更好的搬家服務感受

精益求精、以高規格的標準提供您更佳的搬家服務品質

 

官網首頁  

誠品優質搬家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崔媽媽基金會電子報】

崔媽媽基金會《搬家》

《搬家職人我最pro》
搬家就像交朋友,貼心黃開朗客戶人氣No.1
──誠品搬家/黃開朗

 

2012.08.30
文/崔媽媽基金會

▲ 黃開朗

大學時主修會計;賣過大阪燒、從事過大樓的特殊石材保養,也曾短暫地靠醫院的義工津貼生活。看似與搬家業毫無淵源的黃開朗,進了誠品搬家後,在強大的工作熱情與衝勁驅使下,第三個月就成為收入最高的新人助手之一;至今八年來,遍歷面對各類客戶的搬遷與估價工作,黃開朗憑著熟練的技巧、豐富的經驗與溫煦的態度,始終是全公司最受顧客歡迎的搬家職人。

【走過困頓,享受吃苦如吃補】

「印象中長輩們的工作,都不比我現在的輕鬆。」多數人談到搬家師傅,都直覺這是純勞力的粗工,但是暫且不談搬運所需的專業技巧,黃開朗依舊維持一貫沉穩的語調,不急不徐地說,比起坐辦公室的上班族勞心,搬家只要體力上可負荷,反而「涼」得多;而且──不同於一般人的印象──搬家的收入可不遜於其他行業,所以親友們「對我做搬家業都沒什麼意見」。

誠品優質搬家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廚衛用品怎麼打包? ]

 

誠品搬家-崔媽媽基金會推薦優良搬家公司

搬家時廚房和衛浴間的物品也要做好妥善的整理打包
讓我們來為您做個簡單的示範
您也可以輕鬆打理好這些平常散落廚房各處的物品
乖乖定位在搬運的過程中減少碰撞損壞
掌握住幾個重點

你也可以是廚衛用品打包達人喔!

誠品優質搬家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除了慎選搬家公司,也要做好敦親睦鄰喔!
畢竟古人常言「遠親不如近鄰」不是嘛?

[空投排泄物住戶公投、提告判惡鄰得搬]
TVBS 2014-04-26

走在自家中庭,卻得時時提防,會有垃圾、碎玻璃、排泄物,
從天而降,台中這個社區就有這樣困擾,惡鄰居常「空投」排泄物,住戶忍無可忍,
公投要求強制遷離,而法院依公寓大廈管理條例的「惡鄰條款」,要求改善,否則就得搬。

社區住戶:「你看你看,屑屑又掉下來啦,現在丟,現在。」

誠品優質搬家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搬家注意事項多 重點預防不可少]

在台灣,大部分的年輕人出社會後都會選擇以租屋的方式安身立命。

根據統計,台北市的租屋人口比例佔22.71%,約為61.8萬人,

這麼龐大的租屋族群也因此衍生了出許多搬家所造成的問題,

譬如:廢棄家具、搬家公司評估、房東押金等。

特別是在搬家公司方面,台灣租屋網建議在打包裝箱後,

請搬家公司到府估價,此舉一來可確保自身利益,觀察搬家業者;

二來則避免由於租客經驗不足,叫來的貨車容量太小而造成業者加價等問題。

剛從大學畢業的黃同學表示,

「去年搬家的時候,搬家公司明明跟我說五千元就好。

誠品優質搬家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提升專業形象,搬家工參加考核]

 

【民視即時新聞】

您印象中的搬家工人還是嚼檳榔穿夾腳拖的嗎?

現在崔媽媽打算推動搬家工人的證照制度,提升專業形象,

今天首度認證考核,50多名搬家工人,手忙腳亂參加考核。


誠品優質搬家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