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媽媽推薦的優良搬家公司大集合,全見版! 


「崔媽媽」為何評鑑優良搬家公司

照片摘錄至崔媽媽基金會臉書

 

  長期以來搬家市場存在許多不肖業者,利用政府法令不周、監督不夠,及民眾相對弱勢的消費位置而予取予求,惡意敲詐。同樣的讓有心從業的優良業者,也因為一般民眾對「搬家流氓」的普遍印象而無法得到從業的基本尊嚴。

 

  是爾,「崔媽媽基金會」自1996年12月起開始推出搬家公司評鑑的制度,期望透過評鑑制度讓消費者找到優良的業者,由其提供好的服務,壓縮不肖業者的經營空間,藉由市場機能迫使不肖業者回歸正派經營或被自然淘汰,希望藉此導正市場並改變一般民眾對搬家業者的不良印象。


照片摘錄至崔媽媽基金會臉書

 

「崔媽媽」如何推薦

  崔媽媽的推薦制度不在於發給獎牌或給證書,而是持續對業者的監督與輔導,重點分為兩方面,消費者方面:提供一份真正優良的業者名單,並每月更新,並不因為時間的遞移而影響其正確性。業者方面:藉由消費者長期監督與問卷回函,讓業者找出搬家流程中最常出問題的環節,一方面作為業者自我學習、提昇品質的依據,另一方面也能建立業者的信譽,鼓勵長期經營。


照片摘錄至崔媽媽基金會臉書

  所以,崔媽媽的評鑑方式不是由崔媽媽自己評鑑,而是藉由彙整每位被業者服務過的消費者所填寫的問卷來作為評鑑的依據。(為了感謝消費者的配合讓評鑑制度得以繼續維持,凡填寫問卷的消費者,皆可享有折扣退費。)

  而這中間若有糾紛產生,崔媽媽亦會介入處理並要求業者改善,嚴重者即取消對其之推薦。

  本制度乃由崔媽媽接受業者申請加入評鑑,崔媽媽對業者的基本資料經過初步的篩選後,再透過消費者的問卷反應以掌握尚在評鑑期業者的服務品質

 

 

文字照片內容節錄自崔媽媽基金會→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ove.tmm?fref=tl_fr_box&pnref=lhc.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誠品優質搬家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