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_oa_chat_230511_165813.jpg~
🌹🌹🌹大家準備好如何慶祝母親節了嗎?
藉由這個溫馨的節日,小編想分享一下✨
約莫在四十幾年前,當時社區及鄉村間的建築規劃較不完善,大部分都是鐵皮屋或矮房,道路兩旁密集的小公寓林立著,
生活空間非常狹小,且公共設施落後,在那個時代大家都極為辛苦。
在生活環境及家庭經濟能力考量下,至使老闆在童年時搬家的次數相當頻繁。
#但是老闆的母親非常堅強,為了孩子的成長與教育,獨自扛下所有的壓力與勞累😿😿
因為家庭環境的關係,老闆很早就懂得「凡事靠自己」的道理。
曾為了生活兼差做過各種苦工,在因緣際會下接觸到了搬家行業,經過一番努力後,也開一家搬家公司,
期許能幫助到每一個需要搬家的客戶。就像母親一樣,偉大的扛下過程中的所有不安與勞累,
老闆將公司取名為—#誠品搬家公司,以細心、熱誠、及親切的服務為信念。期望每次的服務,都能讓客戶感受到團隊的專業和責任感,
並在解決問題的過程中,建立彼此長久的信任關係🥰🥰
老闆說:「能夠成功地創業,要歸功於母親從小到大的付出,以及教導他付出不求回報的精神,才賦予了他開創自己事業的勇氣與能力。
身為誠品搬家公司的負責人,我提供的不只是講求誠信、品德的搬家服務,同時也是為客戶打造—#每一次貼心的搬家體驗。」
在這個最特別的節日裡,
誠品搬家公司向所有辛勞且美麗的媽媽們,致上最真摯的祝福,感謝全天下的媽媽,一直以來的付出和奉獻。
讓我們一起為母親獻上最衷心的敬意和感謝~~
arrow
arrow

    誠品優質搬家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